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携全系车型登临高交会并发布核心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 16:42  新浪汽车综合

  11月16日,第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将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次高交会以“创新·创业·发展”为主题,吸引了众多新锐企业参展。被誉为“新能源领军者”的比亚迪占据主场之利,曾连续几年在高交会上发布其核心技术产品,如:铁电池、F6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DM双模电动车、F3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DM双模电动车。今年,一向在高交会大放光芒的比亚迪更携全系车型登临现场,看点颇多。

  看点一:电动车开启绿色生活

  比亚迪纯电动车e6此番首次登临高交会,在前两届高交会上风光无限的F3DM、F6DM也会一同登场,共同组成比亚迪新能源车阵营。几年前电动车并不是一个热门话题,虽有一些厂家推出混合动力车,但储电有限、充电时间过长,使用起来并不方便。比亚迪DM双模电动车的横空出世,让人们看到了电动时代的曙光。比亚迪F3DM双模电动车一次充电能行驶100公里,纯电动状态下百公里耗电仅为16度,电费按0.6元/kwh计算,其行使100公里仅花费人民币9.6元。除了节能省钱,DM双模电动车的优势还体现在动力上, F3DM双模电动车搭载BYD371QA全铝发动力,升功率突破了50KW/L,配合75KW的电机,输出功率达到了125KW,达到排量为3.0L发动机的动力输出水平。纯电动车e6设计成熟、性能良好,续驶里程超过300Km,是目前世界上续驶里程最长的纯电动轿车。加速时间在10秒以内,最高车速可达160Km/h以上,而百公里能耗为20度电左右,只相当于燃油车1/3至1/4的消费价格。随着油价的日益高企,越来越多的企业加入到电动车的研究队伍中,抢先起跑的比亚迪可谓占尽先机。

  比亚迪电动车不仅动力强劲、续驶里程长,充电更是便捷,不仅能在专业充电站快冲,更能用家用插座慢冲。比亚迪为我们描绘了这样一种生活图景:白天用车、晚上充电,像使用手机一样使用电动车,开启绿色新生活。

  看点二:旗下车型全系登场

  全系车型亮相,是比亚迪展台的另一大看点。今年比亚迪成长迅速,不仅获得股神巴菲特的青睐,成为资本市场大赢家,更在汽车市场取得非凡成绩。2009年10月比亚迪汽车共销售46646辆,同比增长91%。其中F3成为中国首个月销突破三万的车型;F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连续3个月进入万辆俱乐部;F6也稳居中高级车第一阵营。如今比亚迪已从一匹意外的黑马成长为实力不容小觑的新锐汽车厂商,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可以预见本届高交会比亚迪汽车携热销“喜气”全系亮相,气势必然不同以往。

  根据比亚迪披露的信息,登场车型除了F3DM、F6DM、e6三款新能源车,和已经上市热销的F0、F3、F3R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F6、S8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外,还包括10月26日刚刚上市的G3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G3是比亚迪首款定位于中高端车市场的重磅车型。G3做工精良、高科技电子配置丰富,集Global(全球的)、Great(伟大的)、Gentle(优雅的)于一身,它以比亚迪不断提升到品牌形象为起点,以“整车741”项目计划保障品质,以高性价比决胜市场,上市之前便已赚足人气。

  比亚迪扩大汽车参展阵营既展示了自身实力的壮大,也给本届高交会增加了一项新的乐趣,在高科技的饕餮“盛宴”之余,为观众奉上精致的特色“甜点”,赏科技、品新车,一举两得。

(编辑:sunruin)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