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9月份乘用车上牌近5.7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 15:49  新浪汽车综合

  据北京波尔卡汽车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提供的信息,9月份北京乘用车上牌量再创新高,达到56906辆。

  9月份QQ、F0、乐驰、熊猫4款微型车销售全部增长,其中,QQ上牌量排名第一,达864辆,环比增长17%;排名第二的F0环比增长12%;熊猫环比增长3%。增幅最高的为乐驰,环比增长59%,上牌量为170辆。

  9月份小型车上牌量整体增长12%,其中乐风环比增长40%,以647辆上牌量夺得第一;悦翔、晶锐和雅绅特环比增长均达到或超过40%。

  9月份中级车上牌量出现了普涨。在上牌量前10名车型中,全部实现环比增长。速腾环比增长59%,上牌量为1303辆;新宝来环比增长43%,上牌量为1393辆;比亚迪F3增长了32%。此外,骐达、悦动、伊兰特和捷达等车型也有不同程度的增长。

  9月份中高级车销售过千辆的车型增加到3个。其中,天籁环比增长38%,在京月上牌量首次突破1000辆;迈腾、致胜9月份均有36%左右的增幅;雅阁以1224辆的上牌量稳坐第一;凯美瑞和马自达6增长平稳,上牌量均为900余辆。但是,新领驭上牌量环比下滑1%;上海通用新君越下滑9%,上牌量为757辆。

  9月份奥迪A6L上牌量为1196辆,环比增长22%;奥迪A4L上牌量环比增长近90%。

  SUV车型中,9月份CR-V上牌量为609辆,环比增长19%;RAV4环比下滑7%;途胜、狮跑和长城哈弗各有20%左右的增长。

  MPV车型中,9月份GL8上牌量增长5%,瑞风、途安分别增长10%和24%,风行增幅为两成。

(编辑:李重)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