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尔夫+速腾”大打时尚动感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 09:11  南方日报

  日前上市的第六代高尔夫,显然比其前代产品更了解中国了。11月5日,一汽-大众和湖南卫视以推出一台命名为“炫动潮流夜”晚会的形式,大打时尚和动感牌,并首次联手速腾同台登场,形成彼此呼应之势。

  “炫动潮流夜”晚会由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汪涵、谢娜主持,并邀请了林俊杰、梁咏琪、李宇春、吴佩慈、阿朵、徐若瑄、黄旭、春晓、王力宏等港、台内地众多明星到场助阵。这是高尔夫继从德国汽车城沃尔夫斯堡到中国汽车城长春“发现完美之旅”之后,又一个声势不俗的营销手笔。一汽-大众称,高尔夫在充分展现了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系列车型的高品质、高性能和高价值的同时,将会不惜余力地为广大消费者呈现出超乎寻常的时尚、动感之美。

  高尔夫此次重返中国,除产品的更新之外,特别注重对大众经典品牌的强化,并采取了有针对性的定价策略,正视并更正四代高尔夫定价过高的毛病。这为其成功打开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将对两厢车市场带来难以忽视的冲击。作为全世界最成功的车型之一,高尔夫问世35年,历经6代,在全球拥有超过2600万用户。中国则被大众视为高尔夫的最后一块战略要地。

  高尔夫携手速腾同台登场,也让人眼前一亮。速腾和高尔夫是大众匹配1.4TSI发动机和DSG双离合变速箱动力组合的“双星”。此前,速腾质感人生的品牌主张深入人心,在其上市3年半的时间,已经坐拥26万车主。匹配1.4TSI发动机后,速腾也将迎来新的市场机遇和挑战。高尔夫和速腾的联手,形成两厢和三厢的新组合,均以小排量大马力的动力理念为卖点,将对中级车市场形成新的冲击,彼此呼应势,有利于改变原来好产品却无法称王的市场困局。

  陈志杰

(编辑: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