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和悦上演南方浪漫婚礼大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 09:00  南方日报

  氛让我感到十分幸福。”参加活动的张先生表示,看着新人们幸福相拥,时尚的花车,庞大的车队,他心中对婚姻充满了渴望。

  在婚礼现场,和悦花车一字排开停在会场附近,吸引了参加交友白领的注意,他们三三两两,欣赏着江淮和悦RS,相互交谈加深了解,以车会友。“我们两人就是看和悦的时候聊开的,我们对车都十分感兴趣。”陈小姐表示,她独自一人来参加此次活动,到现场后便被和悦RS花车吸引住,正坐在驾驶位欣赏内部装饰,后与旁边副驾驶位的李先生相互认识,聊了起来。

  同时,这也是江淮和悦第一次在众多潜在消费者面前亮相,接受广东消费者大规模的“寻友”。而一位白领在现场体验过江淮和悦之后表示,江淮和悦完全超出了他们对自主品牌的想象。他对和悦RS的印象尤其深刻,“和悦RS个性十足,既满足了多功能车的使用需求,又满足了家庭用车个性的需要。”

  和悦与婚礼定位融合

  目前,随着婚礼形式的多样化,作为一种新式婚礼的集体婚礼逐渐成为了部分年轻人的首选目标,其特色鲜明,浪漫、时尚、节俭等因素融于一身。而“甲子大婚·喜结国典”2009南方婚礼,从社会挑选新人,与庆祝祖国60周年融合在一起,意义非凡。

  那为何会挑选一辆自主品牌江淮和悦RS作为婚礼的指定用车?

  对此,主办方负责人评价道,选中江淮和悦作为这次高规格婚礼的指定用车,关键是这款新车塑造了自主品牌新价值,与新人人群定位相当一致。“新人们都是追求品位和时尚的都市人群,对婚车要求苛刻但却希望能够买得起用得起,最终江淮和悦从中脱颖而出。”

  据了解,10月18日,和悦在合肥隆重上市,主题定为“我为祖国献和悦”,庆祝祖国的60岁生日,这与“甲子大婚·喜结国典”南方婚礼的基调一致。

  此外,作为自主品牌中的B级车,和悦RS两厢车型的车身尺寸为4550/1775/1660mm,轴距为2710mm。上市以来就备受关注,外观堪称“国际流行与中国风尚的完美融合”,设计风格体现了国际汽车设计潮流,又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观。这款车被宾法公司誉为“宾法十年最美车型”。售价仅为6.98万元至8.88万元,并且和悦RS主要定位于具有个性化多样需求的都市新一代精英、创业主,能兼顾工作和生活,同时满足周末休闲出行的需要。而这些都于南方婚礼参加者不谋而合。

  和悦进军华南底气十足

  此次,江淮和悦RS作为“甲子大婚·喜结国典”2009南方婚礼的指定婚车,高调亮相广州市场,不仅吹响了其进军广东市场的号角,也体现了江淮汽车的底气。

  华南作为全国重要的汽车市场,是每家汽车企业的必争之地,经过多年的发展,市场已经十分成熟,消费者对轿车的要求已经相当的高,这不仅体现在对汽车的技术、安全等基本要求,还需拥有被公众认同的品牌实力、过硬的服务质量。据了解,全国的新车有35%是在华南市场被消化。

  今年江淮乘用车表现出色,10月份,江淮乘用车当月销量达到12035辆,同比增长194.69%。截止目前,江淮乘用车今年累计销量已突破10万辆。

  出色的销售数据,已经说明了江淮汽车完全被市场接受。而和悦的高调亮相,正体现了江淮汽车的自信,以南方婚礼为序幕,拉开进军中国最为重要的华南市场,为2010年江淮乘用车冲刺30万辆销量奠定基础。

  文/郭小戈

(编辑: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