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款雅阁出征“后百万辆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 08:46  南方日报

  中国汽车业一个全新的销售传奇即将诞生!昨日,记者从广汽本田了解到,该公司将在11月23日广州车展媒体日上正式宣布,第100万辆雅阁车主正式诞生。雅阁又将创造中国车市的一项崭新纪录———第一款产销突破百万辆的中高级车。

  上周,广汽本田正式发布2010款雅阁,并将2010款雅阁2.4EX车型被命名为“雅阁百万纪念版”,该车拥有为庆祝雅阁100万辆下线特别设计的“百万纪念标牌”。

  同时,广汽本田正式启动了“雅阁百万群英汇”大型征集评选活动,包括“评选雅阁精神代表用户”、“寻访雅阁之最忠诚用户”、“喜迎雅阁第100万订户”三大系列。

  2010款全面提升价值

  新面市的2010款雅阁在车型配置、内外装颜色等方面都有所丰富,进一步强化了雅阁在细分市场的竞争力:2010款雅阁延续了第八代雅阁的开发设计理念,从外观到内饰,从整体到细节进行了全方位的提升,赋予雅阁新的价值。

  2010款雅阁在V63.5以及2.4EXLNavi车型上采用了全新设计的17寸轮毂,增大的轮毂尺寸以及全新设计的轮毂造型无疑为雅阁平添更强的吸引力,让人耳目一新。在车身颜色方面,为了提升雅阁与众不同的尊贵感,特别新增了时尚的珍珠白车身色。2010款雅阁首次在V63.5车型上增加了深色专用内饰。

  2.0L车型配置发动机盖板,使整个发动机舱更显整洁和美观,提升了发动机舱的空间品质。此外,为了使用户拥有更加便捷的操控,设计师对中央面板进行了人机工程学的优化排布,使各功能键信息更为清晰直观的同时,操作便利性大幅提升,让用户对音响系统、空调系统的操作更为得心应手。

  此外,2010款雅阁的开发者还对噪声控制进行了极为深入的研究并进行改进,通过试验数据表明,2010款雅阁风噪以及路噪均有所下降。2010款雅阁部分车型也丰富了配置,如智能钥匙和后遮阳板等优异性装备,进一步提升了价值感。

  限量推出百万纪念版

  为纪念雅阁100万辆下线,本次推出的2010款雅阁2.4EX车型将被命名为“雅阁百万纪念版”,除了享受2010款雅阁的全新的设计和配置外,还将拥有为庆祝雅阁100万辆下线特别设计的“百万纪念标牌”,并增加SmartEntry智能进入系统以及一键式电动后遮阳帘。据悉,由于数量有限,本次推出的“百万纪念版”雅阁计划采用限量生产以及发售的形式推出。南方日报记者乐国星

  ■互动

  “雅阁百万群英汇”启动

  近日,广汽本田正式启动了“百万”系列回馈用户的活动。“感恩·溯源———雅阁百万群英汇”大型征集评选活动,邀请全国车主共同参与共享喜悦。不论曾经还是现在,只要是雅阁的车主,都可报名参与。据了解,“雅阁百万群英汇”大型征集评选活动包括“评选雅阁精神代表用户”、“寻访雅阁之最忠诚用户”、“喜迎雅阁第100万订户”三大系列。最终大奖得主,可获得广汽本田最高荣誉的车主特权与礼赠。该活动10月26日启动,车主可到活动网站或者特约店报名参加。

  “百万关怀,尊享喜悦”活动将于10月26日—11月30日,面向所有的雅阁老客户正式开启,只要是雅阁的老客户回店即可享受免费检测,并且根据车主维修保养记录情况,还有机会获得雅阁百万纪念礼,或“间隔5000公里”保养大奖。如果是老客户并成功的介绍了新客户更有机会赢取大礼。

  “百万谢礼,尊享喜悦”活动也将同步开展,历时2个月。在10月26日—12月31日,只要消费者到广汽本田各地特约销售服务店订车,就将有机会获得雅阁百万纪念大礼。乐国星

  ■相关报道

  雅阁10月再夺中高级车冠军

  广汽本田10月销量超过3万,达到了30599辆,同比增长22.27%。广汽本田相关负责人表示,1—10月份,广汽本田累计销量达291345辆,累计同比增长14.33%,预计将提前达成年度销量目标。其中,雅阁依旧领先,以15265辆领跑中高级轿车销量榜,从1—10月,雅阁销量累计达140956辆,同比增长3.89%。CITY锋范销售情况趋于稳定,但因10月国庆长假关系,10月销售7821辆,市场处于供不应求状态。广汽本田负责人表示,排产上已经作出应对,一定会尽快满足广大锋范迷的需求,并做好准备迎接年底购车高峰的到来。新一代奥德赛上市后表现抢眼,继9月取得良好销售开局后10月再销2981辆,同比增长18.15%,继续位居细分市场前列。

  乐国星

  雅阁百万纪念版登陆广州汇峰店

  上周六,广本汇峰店举办了第二届烧烤音乐节,宣布雅阁百万纪念版正式登陆。与此同时,汇峰皇家型格会,以及广东省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会员俱乐部也正式宣告成立。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东省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的大力支持,极限漂移表演、哈雷机车队还现场助阵,活动中还设置了定点停车安全驾驶PK,对比试驾D2改装雅阁等项目。同时,汇峰店的皇家系列车型将逐渐向深度改装发展,力求为广大汽车发烧友提供更专业、更平价的改装服务。邵玉梅

  

(编辑: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