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设计任务书--标致雪铁龙提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 15:42  新浪汽车综合

  设计任务书一                                        豪华轿跑车

  一款专为家庭用户打造的下一代四门“运动 / 豪华”电动轿跑车 –  适合中国市场的“豪华运动轿车”

  一款专为高端驾驶爱好者设计的电动豪华汽车,但同时也可满足用户(雇佣司机驾驶)日常公务使用和周末携带孩子前往郊外旅行的功能要求。

  理念所针对的背景趋势:中国中产阶级的迅速崛起和对设计十分挑剔的客户群的产生。

  内饰设计要点

  - 创造性和革新性的布局及独有的特色

  - 豪华 / 大空间 / 舒适后座

  - 通过智能系统创造一个空间使驾乘人员皆能融入整体的驾驶体验

  - 所有乘坐位置皆有开阔的视野。

  - 融入最先进的舒适及娱乐科技 -- 如网络系统 / 音响 / 视觉科技

  - 舒适的驾乘环境,同时具有家庭使用和郊外高速驾驶的实用性

  - 带来高超工艺 / 量身定做 / 精致的感觉

  - 高性能材料 / 独一无二的触感 / 漂亮的用料 / 颜色

  - 创造性的行李箱 / 后座设置

  外观设计要点

  发掘全新的比例 / 设计理念 -- 思考较大尺寸(长轴距,低车身和宽轮距)

  运动 / 大马力 高贵 / 活力 形态 / 雕塑感

  流线型的车身达到最佳的空气动力学状态(针对大型车)

  从视觉上体现最新环保科技(发动机等)与设计的协调搭配

  探索全新的车门设计 / 全新的上下车方式

  发动机/动力系统

  最新的科技 / 全电子系统

  采用新式的内外集成系统

  注意:参赛作品中如包含厂商商标,请仅在标致 / 雪铁龙二者之中选择其一。

  标致雪铁龙任务书官网地址:http://www.cardesignevents.com/68/brief_Peugoet/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