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3有运动型现车 现金优惠1.58万-海马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 18:05  网上车市

 

近日,笔者走访广州地区海马经销商了解到,目前海马3有一台银色运动版现车在售,现购买仅需要9.20万,优惠达1.58万。由于产品年没有更新和提升,海马3基本处于被人遗忘的角落,广州地区也一直就是一台展车采用订单式生产的模式,现车一直不多,优惠也长年保持在万元以上。

由于产品老化,加上1.8不在购置税优惠范围之内,海马3被认为性价比不高,其全包价格大约如下:

海马3是海马汽车自主研发的全新H1平台上开发出来的首款产品,其开发过程整合吸收了当前国际上先进的技术与工艺,零部件与整车的性能品质均达到欧洲法定标准。作为一款性能的运动轿车,海马3搭载了海马自主研发生产的HA-IS-1.8高性能发动机,配备BOSCH发动机电脑管家系统(EMS),加上先进的VIS可变进气系统,不仅能保证最佳的功率输出状态,更大为节省燃油的消耗。

 海马3车型享受2年或6万公里质保,日常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首次保养免费,一般每行驶5000公里做小保养,包含机油和机滤,费用大概在150元左右。大保养在250元左右。

 

 

咨询经销商:

广州市隆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电话:020-81608979

广州天顺达销售服务店       电话:020-37218825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购车咨询电话:020-85551760    欢迎加入网上砍价QQ群一群:83898740,二群:73194263

 

 

(编辑 石朝先)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