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QQ3经济代步工具 全系优惠3000元-奇瑞QQ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 16:50  网上车市

编者今日在深圳奇瑞4S店了解到,现在购QQ3全系都有3000元优惠,另外现在店内现车充足,如果颜色有需要的客户可以预订,预订时间只需9个工作日。想了解更多行情的朋友可以联系我们!

奇瑞QQ3保养方面,QQ3整车质保为2年或5万公里,每隔5000公里做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包含工时费的价格为140元左右;每隔10000公里做一次大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空滤,汽滤),包含工时费的价格为280元左右。

奇瑞QQ3保险方面,QQ3新车第一年的全险费用在2000元左右(注:车型不同全险费用有所区别),店内有多家保险公司供顾客选择。由于车价较低,因此目前购买QQ3是不可以按揭购买的。

奇瑞QQ3外型设计是QQ3的一大亮点,QQ3外观活泼可爱,前大灯犹如两个快乐的大眼睛,前格栅好似一个小嘴巴,让人眼前一亮,过目难忘;QQ3的空间稍显不足,4个成年人坐进去稍显拥挤,但考虑到城市日益拥挤的道路和紧张的停车位,QQ3的优势就比较明显了;配置上,以前在中档轿车上才有的配置也能在QQ3上看到:遥控中央门锁、电动玻璃升降器、电动后视镜、铝合金轮辋、自动门窗关闭系统等。

详情可咨询:23985795、33002601

(编辑 陈振)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