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可爱QQ ME优惠2千 再送免费保养20次-奇瑞QQme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 15:50  网上车市

近日,编者在深圳奇瑞4S店了解到,刚上市多月的QQ ME在深圳已经有优惠出现了,据销售员介绍现在店内有少量红色与粉车车型,另外现在购买不单有2000元的现金优惠,另外店内还赠送20次免费保养,据销售员介绍活动截止至12月1日。想得到更多优惠的朋友可联系我们!

QQme搭载1.3L SQR473F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62千瓦,配以五档手动变速器,动力充沛、节能环保;另外,预警式安全带,ABS+EBD,双安全气囊,四、六安全气囊的选配等,令主被动安全防护一应俱全;自动保养提示、瞬时油耗显示、一键式电动门窗、Follow me Home、车载电脑等智能E化潮流功能应有尽有。奇瑞QQme采用两门四座设计,车身长度为3747mm,宽1597mm,高1514mm,轴距2315mm。轴距略小于QQ3的2340mm。另外,QQ me装备了隔音棉和发动机下护板,有效保护发动机不受外力的伤害。

QQme源于世界级的时尚设计,定位于世界级的时尚之车,所倡导的是一种属于新世代年轻人的生活态度和风格,这款代步小车不仅满足了消费者对车本身的喜爱和追求,还满足了消费者通过一款时尚独特的汽车来展现自我的心理。并且现在到店购买QQme可获赠价值5000元的VIP服务卡。为关注这款车的网友节省了不少的保养费,一举多得,机会难得。

详情可咨询:23985795、33002601

(编辑 陈振)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