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PASSAT金九银十销量破2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 08:55  解放日报

  上海大众近日宣布,PASSAT品牌在“金九银十”迎来了大丰收,两个月销量累计突破2万辆。

  上海大众PASSAT一直是中高级车中较受消费者欢迎的品牌之一。随着今年新领驭的上市,PASSAT品牌进一步巩固了其在公商务市场的地位,也加强了其在私用车市场的竞争力。新领驭1.8T是PASSAT品牌的传统强势车型,而2.0升新领驭更是摸准了私用车市场的脉搏。

  作为上海大众2009年的革新力作,新领驭保持了PASSAT品牌经典品质,如: 2803毫米超长轴距、德系车惯有的韧而坚实的车身结构、扎实稳定的操控感等等,与此同时,各方面性能都有进一步的提升,动力更加出色、油耗更加经济、排放更加环保,每一款车型均有超过十多项关键配置升级。起步价格为16.98万元,后期保养成本也令用户非常满意。

  从中高级市场来看,2.0升新领驭具有独特的定位优势。首先,随着汽车消费的绿色化,市场对于更节能、更环保的车型显然更为认可。传统的2.4升排量产品,在油耗方面很难做的尽善尽美。而2.0升新领驭既在动力、操控方面达到了购买中高级车消费者的需求,又显示出了良好的燃油经济性。

  而在2.0升同排量产品中,新领驭还显示出较好的性价比。此外,更让车主心动的是上海大众旗下产品低廉的养车用车成本,25年的网络经营,使得上海大众成为了国内售后服务方面极具特色,也极为实惠的品牌。

  今年,国家汽车的产业振兴政策出台后,各大厂商销量均实现了大幅增长。如今年底将至,汽车市场的消费热情更为高涨,消费者对于购车和提车时间的需求大大提升。据了解,上海大众近日还启动了年底优惠购车活动,购买新领驭2.0升车型,即可获赠上海大众专用发动机全合成机油2瓶,该高档机油是专为满足新一代的发动机而设计。它的全合成配方,加上独特的清洁性能技术,有效延长发动机及排放系统的使用寿命,减少废气排放。(顾伟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