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田汽车加码新能源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 08:55  解放日报

  福田汽车近日发布公告称,将在南海工厂投资5.5亿元,进行新能源客车业务拓展。

  该公告称,此项目是福田汽车将合理进行工厂区位战略布局,扩大产能,确保市场占有率的增长,满足大中客车国内外市场的需求。

  今年10月以来,福田汽车全方位布局节能战略,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动作频频。10月12日,其整合大洋电机、福田汽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四方电动汽车研发生产优势,启动“福田纯电动汽车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同时,联合北汽控股、北大先行科技公司、东莞新能德科技公司,设立北京汽车新能源电池科技有限公司,建设中国最大的车用动力锂电池系统研发及生产基地。(王 洵)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