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汽车加强发动机产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 08:55  解放日报

  日前,江淮汽车发布公告,拟利用自有资金5000万元投资1.9LCTI乘用车柴油发动机项目;同时拟携手纳威司达在中重卡发动机方面进行合资,以提升公司现有发动机产品技术性能和规模。

  此外,江淮还拟与NC2 Global LLC在合肥设立中外合资公司,资本总额将不少于人民币20亿元,负责生产、制造和销售中重型卡车和卡车零部件等业务,预计能提高公司的现有中重型卡车产量的3倍。

  据悉,乘用车柴油发动机项目是在江淮现有发动机生产技术和设施的基础上,新增相关生产设备,形成双班年产2万台1.9CTI乘用车柴油发动机生产能力,项目拟定建设期为18个月。 (周侃)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