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廖国勤:国内润滑油竞争已到市场细分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 07:4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10日电 中国石油润滑油公司总经理廖国勤10日在江苏太仓昆仑天鸿“全新配方 全面升级”产品推介会表示:国内润滑油竞争已经发展到市场细分的阶段。作为优化提高,细分市场的代表产品,天鸿“全新配方 全面升级”润滑油将与昆仑其他润滑油品形成合理的产品梯队,充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廖国勤表示,在面临市场竞争白热化与经济危机双重影响的背景下,昆仑润滑油依靠积极的战略调整和全体昆仑人的努力,今年前三个季度圆满完成公司既定目标。

  此次,昆仑润滑油推介的天鸿“全新配方 全面升级”重卡专用油系列产品,包括具有最高柴机油等级CI-4+在内的全系机油、后桥齿轮油和新推出的变速箱专用油MTF18,是在满足国家标准的基础上,针对中国商用车独特工况而专门研制,应用了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独特高温清净剂配方技术,是中国工况特点与自主创新技术的结合。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