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志三厢最高优惠4000元 最低售价4.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 00:14  易车网

【西安易车网行情】记者今天从西安一家天津一汽专营店了解到,目前店内的威志三厢(报价 图库 口碑)车型推出小幅度优惠措施,其中两款高配车型优惠幅度为1000元,而标配车型的优惠幅度达到了4000元,目前售价已经跌至4.98万。具体情况如下:

威志三厢 厂商指导价 4S店优惠价 优惠幅度
1.5手动标准型 5.38万 4.98万 4000元
1.5手动舒适型 5.68万 5.58万 1000元
1.5手动精英型 5.98万 5.88万 1000元

信息采集:2009-11-10   制表:西安易车网

点击图片进入威志图库

据店内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售价5.68万元和5.98万元的两款车型在配置上要更为丰富一些,5.98万的手动精英型带有双气囊和倒车雷达,而售价5.68万的手动舒适型不带气囊和倒车雷达,价格最低的手动标准型不仅没有气囊和倒车雷达,甚至也去掉了ABS。

点击图片进入威志图库

今天西安地区油价再次上扬,93号汽油售价达到了惊人的6.23元/升。油价的升高必将进一步刺激国内小排量轿车的销量。威志作为这个级别出道较早的车型,在市场上已经有一定的保有量。另外在发动机变速箱等各方面关键技术上有丰田的背景,可靠性还是很不错的。

$$威志三厢最高优惠4000元 最低售价4.98万$$

对威志感兴趣的网友,请向经销商咨询。如您向经销商提及易车网,将有更多优惠。

天津汽车工业销售陕西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9-8253 5901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