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优惠大幅缩水 广本新飞度最高优惠现金5千元-飞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 17:45  网上车市

广本飞度外观

广本飞度从外观看上去像个小精灵,其实有着大空间,再加上超低的油耗,深受年轻消费者喜欢,近日,记者从深圳获悉,飞度全系有高达5千的价格优惠,具体价格见下表:

广本飞度优惠价格

广本飞度车头明显的改进之处在于A柱比前一代向前突出了120mm,倾斜角度也更大,比前一代更富有锐意前进的势头,车顶的最上端甚至设计有全景天窗,然后面向车头一气呵成流畅的曲线。随着表现出有力的前倾姿势,开阔了头部的空间,车顶后端弯下来,考虑到了空气动力学也降低了耗油率。设计手法自然流畅而老道。

广本飞度内饰

广本飞度1.5L车型最大功率最大扭矩分别达到了88千瓦和145牛米并且这款车的前后制动系统均采用盘式制动器,提升了刹车片的散热效果,在安全性方面有所提升。

广本飞度享受3年10万公里的质保期,首保免费。每过5000公里进行一次小保养,费用在300元左右;每1000公里要做一次大保养,费用在600元左右。

详情可咨询:23985795、33002601

(编辑 张玲)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