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克斯限量版亮相鸟巢车王争霸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 17:51  重庆商报

  外形酷似GTI

  福克斯限量版亮相鸟巢车王争霸赛

  本报讯   在上周鸟巢刚刚结束的ROC世界车王争霸赛上,一款酷似高尔夫GTI的黑色限量版福克斯完成了他的登台亮相。在活动现场,世界拉力锦标赛(WRC)福特车队冠军车手米克·赫沃宁(Mikko Hirvonen)和中国房车锦标赛(CTCC)最年轻的长安福特车队车手曹宏炜联袂发布了这款福特福克斯运动型限量版。

  据悉,本次发布的福特福克斯运动型限量版,就是在一辆两厢的黑色福克斯上作出的改进,前后保险杠、左右车门以及引擎盖上添加了红色的线条进行修饰,营造出红黑效果的动感元素,在车内,配有红色网状运动座椅与红色线条的真皮方向盘,使内饰倍增时尚感,让人开起来时仿佛有一种在驾驶GTI的感觉。从配置上来看,改款车型应该是福克斯两厢2.0L运动版的改型,整个配置和发动机参数与两厢2.0L运动版没有任何区别,同时都能达到141匹马力的最大功率和180牛米的最大扭矩。记者从重庆长安福特4S店了解到,目前该车已经到店,并可接受预定,若喜欢这种红黑运动风格福克斯的朋友可以赶快行动了。

  据长安福特福克斯品牌经理孙亦文介绍到,这是福克斯在中国发布的首个限量版车型,具体价格将在11月底的广州车展上发布,预计全国仅发售1500台。

  记者   孟笑宇

(编辑: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