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款雅阁出击岁末车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 16:45  红网-潇湘晨报

  本版撰文记者唐洁琼 实习生周洁群

  百万大礼回馈进行中

  2009年,在中国汽车年产销首次突破一千万辆的历史时刻,雅阁又将创造中国车市的一项崭新纪录——第一款产销突破百万辆的中高级车。为此,广汽本田正式启动了“百万”系列回馈用户的活动。

  据了解,广汽本田启动了“感恩·溯源—雅阁百万群英汇”大型征集评选活动,盛情邀请全国车主共同参与,共享喜悦。不论曾经还是现在,只要是雅阁的车主,都可报名参与。

  据了解,评选活动包括“评选雅阁精神代表用户” 、“寻访雅阁之最忠诚用户” 、“喜迎雅阁第100万订户”三大系列。最终大奖得主可获得广汽本田最高荣誉的车主特权与赠礼。活动自10月26日启动,车主可到活动网站http://accord100.ghac.cn或者特约店报名参加。

  “百万关怀,尊享喜悦”活动于10月26日—11月30日期间举行,向所有的雅阁老客户正式开启。只要是雅阁的老客户回店即可享受免费检测,并且根据车主维修保养记录情况,还有机会获得雅阁百万纪念礼或“间隔5000公里”保养大奖。如果是老客户并成功地介绍了新客户,更有机会赢取大礼。即日起至12月31日,消费者到广汽本田特约销售服务店订车,也将有机会获得雅阁百万纪念大礼。

  11月6日,广汽本田正式发布2010款雅阁,即日起在全国特约销售服务店正式销售,已稳拿本年度中高级轿车销量冠军的第八代雅阁,再推2010新款强势出击岁末车市。

  中高级车市场历来是中国车市竞争最为激烈的“战场”,雅阁凭借强大的产品优势和十年口碑积累,以绝对优势领跑中高级车市,再次证明了其不可撼动的领军地位。2009年1-10月,第八代雅阁累计销售141845辆,在本年度中高级轿车市场累计销量上遥遥领先。据介绍,自1999年广汽本田推出雅阁轿车以来,即将在年内迎来雅阁轿车第100万辆下线,雅阁将成为中国第一个产销达到100万辆的中高级车品牌,书写行业新纪录。

  外观内饰凸显个性

  第八代雅阁遵循“Powerful & Advanced”(激越力量,前瞻科技)的设计理念,汇集Honda最新科研技术,无论外形和空间的尺寸大小,还是内饰和配置的豪华程度都超越了同级,自上市后多次蝉联中高级轿车月度销售冠军宝座。新面市的2010款雅阁在车型配置、内外饰颜色等方面都有所丰富,进一步强化了雅阁在细分市场的竞争力,赋予雅阁新的价值。

  第八代雅阁上市以来,其刚劲有力的外形一直为用户所津津乐道。2010款雅阁在V6 3.5以及2.4 EXL Navi车型上采用了全新设计的17寸轮毂,增大的轮毂尺寸以及全新设计的轮毂造型无疑为雅阁平添更强的吸引力,让人耳目一新。在车身颜色方面,为了提升雅阁与众不同的尊贵感,特别新增了时尚的珍珠白车身色。该车身色在光线的照射下,能够呈现出珍珠一般的色泽,格外炫目迷人。

  内饰的提升同样也能反映雅阁车主卓尔不群的气质,2010款雅阁首次在V6 3.5车型上增加了深色专用内饰,深色座椅与内饰材料相互呼应,营造出颇具运动感的驾驶气氛,为雅阁增添了全新的印象。

  细节设计精益求精

  一直以来,雅阁就以其对细节的讲究获得了用户的肯定。2010款雅阁对细节同样一丝不苟,2.0L车型配置发动机盖板,使整个发动机舱更显整洁和美观,提升了发动机舱的空间品质。此外,为了使用户拥有更加便捷的操控,设计师对中央面板进行了人机工程学的优化排布,使各功能键信息更为清晰直观的同时,操作便利性也大幅提升,让用户对音响系统、空调系统的操作更为得心应手。

  此外,2010款雅阁的开发者还对噪声控制进行了极为深入的研究并进行改进,通过试验数据表明,2010款雅阁风噪以及路噪均有所下降,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加惬意舒畅的驾驶享受。与此同时,2010款雅阁部分车型也丰富了配置,如智能钥匙和后遮阳板等优异性装备,进一步提升了价值感。

  为纪念雅阁100万辆下线,本次推出的2010款雅阁2.4EXL车型将被命名为“雅阁百万纪念版”,除了享受2010款雅阁全新的设计和配置外,还将拥有为庆祝雅阁100万辆下线特别设计的“百万纪念标牌”,并增加Smart Entry智能进入系统以及一键式电动后遮阳帘,为用户带来尊贵感和自豪感。据悉,由于数量有限,本次推出的“百万纪念版”雅阁计划采用限量生产以及发售的形式推出。

  十年成就百万雅阁

  回顾雅阁在中国发展的十年,从第六代雅阁到第八代雅阁,从第一辆产品到现在累计百万辆,雅阁的成长反映出广汽本田的发展历程。广汽本田在进入中国以后,实现了多项行业第一:第一个引进全球技术同步车型;第一个将四位一体模式引入中国;第一个开展国内首例行人保护碰撞试验……

  第六代雅阁在十年前进入中国时,就以精准的定位获得消费者的认可,在当时“轿车”仍普遍被视为“官车”、“生产资料”的时候,雅阁毅然选择“私家车”这一符合未来趋势的市场切入点。十年间,伴随私家车消费的崛起,中国汽车市场迎来了高速增长,雅阁品牌也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第七代雅阁上市后,凭借优异的产品力和广汽本田的口碑,连续19个月获得中高级轿车销量冠军,此纪录至今未能被打破。

  第八代雅阁以史上最强的姿态,打造了中高级轿车的又一座丰碑,雅阁的安全技术获得C-NCAP五星加的成绩,成为中高级轿车中迄今最好的成绩。在J.D.Power调研——2009中国新车购买意向调研中,第八代雅阁占据中高级车榜首位置。第八代雅阁连续多次获得中高级轿车销量冠军的地位,以实际销量表现稳固了市场地位。

(编辑: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