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汽车产销突破百万辆 其中微车50余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 08:2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王亚菲)今年前9个月,长安汽车累计销售汽车103万辆,同比增长达50.14%,首次跨越产销百万级规模,成为继一汽、上汽、东风汽车之后,国内汽车行业“百万俱乐部”的新成员。1至9月份,长安微车销量达到50余万辆,同比增长76.5%。

  据了解,长安汽车将推出15款自主品牌轿车及类轿车产品,以期达到2012年15%以上的市场占有目标。另外,长安已经规划了CV6、CV7、CV8、CD101、CM5、CV11、CM9等大型豪华客车,以及城市SUV、中高级轿车、重型卡车等高附加值产品。

(编辑:石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