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应时而生 全新凯迪拉克SRX越变越有型-凯迪拉克新SRX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 02:45  网上车市

虽然上一代凯迪拉克SRX有着优秀的操控性,可是过于忽略细节,而且上一代凯迪拉克SRX的造型更MPV,反而不太像SUV,通过销量解读出老款SRX并没有得到市场的认可,于是一场变革迫在眉睫,全新SRX由表及里来了一次革新。

暗自揣测,瘦身的风潮是不是已传入车市,新款凯迪拉克SRX为了表示自己迎合市场的决心,缩减三围、减小排量,主动降低一级去挑战竞争对手。新一代凯迪拉克SRX的××分别为4851×1910×1667mm,相比老款长缩短了99mm,矮了58mm,轴距缩短了150mm,比较安慰的是宽了66mm,是车内空间变的更宽敞,坐上去会更舒适,也增大了储物空间。

新凯迪拉克SRX动力系统也与老款不同,新凯迪拉克SRX搭载了两款全新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均融合了高科技技术,并且均为小排量的发动机,一款为3.0L燃油直喷V6发动机,另一款为2.8L涡轮增压V6发动机。凯迪拉克最新一代SIDI全铝智能直喷发动机具有更强动力、更低油耗、更少排放的特点,其中的燃油直喷技术将减少25%的碳氢化合物的排放。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