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新高尔夫初战告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 08:53  南方日报

  记者近日从广州一汽大众经销商处获悉,2009年产量已全部实现用户订单,现在订购高尔夫货期将排至明年。高尔夫作为最畅销的车型之一,在全世界拥有超过2600万的用户。该车型的热销,打消了业内许多人士关于第六代高尔夫销量会受第四代车型影响的猜想。

  10月19日,第六代高尔夫于长春正式宣布上市,全新的时尚设计,高效经济的动力组合,超越级别的品质性能,以及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区间,使关注度原本就很高的高尔夫,立即人气再度飙升,上市当月10余天之内就实现了2000辆的销量,各地高尔夫授权经销商处到店咨询、试车的消费者更是络绎不绝,多个地区都出现了排队等待提车的现象。

  据悉,一汽-大众高尔夫共推出了四种动力总成,8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11.88万至16.68万元的价格区间,覆盖了广泛的消费人群。记者在走访一汽-大众多家4S店时了解到,在第一批投放市场的高尔夫车型中,以1.4TSI+DSG自动豪华型最受青睐。究其缘由,消费者的答复则集中在外观时尚,动力强劲;配置全面,拥有超越级别的舒适感和操控性;做工细致,更显档次等等;90公里/小时5.8L/百公里的等速油耗,以及环保的欧Ⅳ排放标准也成为这款时尚两厢车的最大优势之一。邵玉梅

(编辑: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