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产品力过剩主导市场 V3菱悦上升势头明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 09:29  新浪汽车综合
产品力过剩主导市场V3菱悦上升势头明显

  忽如一夜春风来。在世界经济不景气的大环境中,中国汽车工业“御寒”功夫实属深厚,依然保持了高速增长,产量突破1000万,首次超越美国成为世界第一生产大国。而在中国汽车产业逆水行舟过程中,不仅刚刚过去的“金九银十”让厂家着实松了一口气,而且更是淡季不淡,屡屡突破销售记录,共同造就了千万级的中国车市。

  究其原因,除了国家政策效应下消费需求的集中释放外,各车企集中发力,新车型的不断涌现、产品力提升更是让消费者的买车的银子花的其所,甚至出现了不少产品力“过剩”的情形。这其中,以风头正劲的东南V3菱悦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最具代表性,市场表现最为抢眼。

  作为东南汽车造车实力的集中体现,“深耕细作”的V3菱悦很快便上位成为同级别车中的标杆。自上市以来,很多地区都出现“现车脱销,预订销售”的现象,且其一直以高性价比和强产品力赢得消费者青睐。得益于多年与三菱、克莱斯勒、道奇等国际品牌的合作,V3菱悦在上市之初,其国际品质很快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为东南迅速打开了市场局面。五连杆式独立后悬挂、三菱冠军车型的底盘调校、 DVD NAVI触控式卫星导航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遥控尾门开启等这些中高级车的专属装备,成为了V3菱悦“诱惑”消费者的砝码。

  此外,更值得一提的是,东南汽车乘胜追击,在旗舰版大卖下不忘锦上添花,升级后的旗舰版不仅配备了更为精制的米色内装以及高档软质门饰板,动力也进行了全面升级,可以说又为其产品竞争力注入了“强心剂”。与此同时,与升级的旗舰版同样搭载三菱最先进全铝4A91发动机的V3菱悦风采版也全面上市,该款发动机采用三菱最新一代的MIVEC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真正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的自然吸气,动力表现已经超越一般车型的1.6L发动机,甚至直指1.8L发动机,且燃油经济性也非常出色,百公里油耗仅为4.0L。

  2009年下半年,重量级上市新车多达数十辆。而在这场声势浩大的新车集结号中,东南V3菱悦却热销势头不改,自上市之初累计销量已突破6万辆,单月销量已破7000辆。尤其是伴随着年底传统销售旺季的到来,在“不疯狂,就死亡”的市场信条下,V3菱悦继续拔高冲量应该是毋庸置疑,而我们也有理由相信此番热销景象定会成为年尾收官阶段车市的新看点。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