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格纳获通用告知 欧宝交易进程终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 17:36  新浪汽车综合

  麦格纳今日宣布,通用汽车董事会通知麦格纳国际,通用汽车决定终止欧宝的销售。

  麦格纳的联席CEO齐格•沃夫表示,我们理解通用董事会的决定,保留欧宝的决定将会对通用全球的布局产生深远影响,从而实现通用的利益最大化。我们将继续支持欧宝和通用汽车目前所面临的挑战,同时感谢在过去的几个月里,通用方面参与欧宝重组谈判的每一位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尤其要感谢我们的合作伙伴俄联储银行所付出的巨大贡献。

(编辑:范文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