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车展前夕 新车扎堆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 08:04  解放日报

  广州车展即将开幕,据不完全统计,将有20余款新车或是上市、或是亮相,煞是热闹。不过对于汽车厂商来说,谁都不想自己的“得意之作”,淹没在汽车的海洋中。于是乎,车展开幕前夕,新车已是你方唱罢我登场了。

  一起大众奥迪:Q5

  10月29日,奥迪的高档中型SUV———奥迪Q5在深圳上市,奥迪Q5有3.2升和2.0升两种排量四款车型,价格区间为57.7万元至67.8万元。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同时宣布,作为首款国产高档中型SUV,国产奥迪Q5 2.0 TFSI quattro的四款车型将于明年初上市,以37万元至53万元的低价入市。

  作为奥迪品牌目前的的当红车型,Q5在欧洲上市仅一年,就先后获得国际上的一系列奖项、奥迪Q5拥有犹如轿跑车般动感的身姿,腰线自然延伸至前后车灯,一气呵成的车身设计使其风阻系数仅为0.33,LED日间行车灯和“包围式”的尾门设计更成为其最独特的标识。

  Q5配备的2.0升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55千瓦,最大扭矩为350牛·米,该车由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8.6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9.9升。Q5配备的3.2升FSI发动机采用了高效的缸内直喷和奥迪可变气门升程技术,最大功率199千瓦,最大扭矩330牛·米,该车由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6.9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0.6升。奥迪Q5搭载了最新的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车辆在加速过程无中断、换挡迅速流畅,驾驶乐趣相对传统自动变速箱更胜一筹,更提高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

  东风日产:奇骏2010款和逍客2010款

  10月28日,东风日产奇骏2010款、逍客2010款上市,其中奇骏2010款分为2.0升和2.5升两个排量6款车型,价格为20.78万元至26.98万元;逍客2010款为2.0升排量共5款车型,价格为16.78万元至21.98万元。

  奇骏2010款全车系音响系统升级为数码6碟高保真剧院CD+Audio音响系统,并新增了一款奇骏至尊版,拥有5.8英寸彩色触摸显示屏等七大配置。逍客2010款则新增了4.3英寸多功能彩色液晶显示屏、倒车影像监视系统等五大配置,对后排座椅重新进行了优化设计,乘坐空间进一步提升。

  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表示,奇骏2010款、逍客2010款的升级上市,将全面提升东风日产在城市SUV领域的竞争力,进一步抢占城市SUV的市场份额,为东风日产冲刺更高的销量目标奠定基础。据介绍,东风日产已经率先完成了38.8万辆的原定年产销目标,任勇表示,东风日产已将全年产销目标提高至50万辆,目前正在冲刺产销新目标。

  海南马自达:新一代普力马

  10月29日,海马汽车旗下全新车型———新一代普力马在北京隆重上市。定位于“全能家轿”的新一代普力马,此次共推出5座和7座两个版本4个型号,市场指导价从8.68万元至10.88万元。其中,所有手动型号均为1.6升排量,而自动型号则为1.8升排量。

  作为一款垂直换代车型,新一代普力马基于海马汽车自主开发的H1-A轿车平台,以Cross为设计思想,实现了轿车、MPV、SUV在产品形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