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股票上涨 传其与宝马正商谈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 15:35  新浪汽车

  据路透社报道,中国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早盘收涨逾3%,表现优于大盘,受国内媒体相关报导提振,报导称上汽集团正与德国宝马汽车(BMW)谈判,计划合作生产宝马最高档的7系列轿车,未来该系列车很可能在中国生产。

  东方早报的报导还援引上汽集团内部人士表示,目前宝马确实和上汽集团在洽谈高档车合作一事,这已是双方第三次谈合作,不过由于合作还存在很多未知数,目前仍处于机密阶段。

  报导并指出,上汽集团相关负责人以谣言为由拒绝评论,宝马汽车北京代表处公关部人士则表示,目前公司层面没有这样的消息。

  上海汽车早盘收报24元人民币,涨3.36%,过去一个月累计涨17.569%;沪综指.SSEC早盘略涨0.49%。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