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福仕达北非车展首批获得海外订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 17:27  新浪汽车综合

海马福仕达

海马福仕达

  10月初,从阿尔及利亚第十三届阿尔及尔国际汽车展上传来消息,海马郑州与阿尔及利亚GIANT汽车销售公司达成了合作意向,促成了其微客产品海马福仕达的首批国际订单。

  据了解,本届阿尔及尔国际汽车展为期十天,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60多家汽车生产商和经销商参展。其中,“中国制造”因其较高的性价比受到了北非人民的广泛青睐。特别是首次走出国门参加国际车展的“轿车级精品微客”海马福仕达,凭借其新颖时尚的外观,做工精致的内饰,灵活多变的空间,以及在海马轿车平台上的造车工艺,吸引了观众的目光。

  在展会现场,来自阿尔及利亚的GIANT汽车销售公司的负责人对眼前这款外观新颖,内饰精细的微客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听完海马郑州工作人员的讲解,这位负责人对海马福仕达高能低耗环保的发动机感到十分满意。而纵横中国22个省、挑战不同气候、各种路面,单车行程达到1.5万公里的“万里行”测试及海马福仕达在中国国内的良好销售业绩,更增强了他对这款产品的信心,当场表示了合作意向,经过全方位了解、洽谈,最终与海马郑州达成协议:订购1000辆海马福仕达。出口合作协议有望于年底前签署。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