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度中国摩托车年度车型评选结果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 14:19  新浪汽车综合
2009年度中国摩托车年度车型评选结果揭晓

年度车型颁奖

  新浪汽车讯 备受摩托车行业及摩托车消费市场瞩目的“2009中国摩托车年度车型”大奖于10月23日在广东省江门市隆重揭晓。由《摩托车趋势》杂志社举办的“中国摩托车年度车型”评选已成功举办了三届,作为摩托车行业唯一权威和专业的年度评选活动,第四届年度车型颁奖礼首次与中国(江门)摩托车工业博览会相结合,并在开幕式上闪耀登场。

行业发展交流峰会
行业发展交流峰会

  “2009年度车型”评选历时四个多月,先后经过企业自荐、入围评选、台架测试、实地路试、专家评审五个阶段的严格评比。评选活动自六月份开展以来受到了行业、市场以及消费者的极大关注,得到众多企业的积极响应。2009年度的车型评选在前三届成功举办的基础和经验下,经过了全新的调整,在评选标准上进行了大量的创新。特别是针对当前摩托车行业的发展状况而制定出以“市场定位和用户群分类”为标准的奖项设置,并在具体测试方式和手段上充分贯彻这一原则。

  参与2009年度车型评选的企业涵盖了摩托车行业的主流企业和部分个性化品牌,参选车型有数十款之多,产品包括各类车型以及从100至450毫升的各种排量。在经过多轮的角逐,最终大长江、五羊-本田、雅马哈、重庆建设、济南轻骑、宗申比亚乔分获6个年度车型大奖和4个年度单项大奖。这10款获奖车型代表着2009年中国摩托车工业的发展水平和进步,是中国制造的完美诠释。

江门摩博会车迷巡游活动
江门摩博会车迷巡游活动

  出席23日盛大颁奖典礼的有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广东省经济贸易委员会、江门市人民政府的相关领导,有汽车协会、摩托车协会相关负责人,有国内主要摩托车企业主要负责人,以及部分国外品牌驻华机构的代表等。此外,广大摩托车经销商和车迷代表以及广大社会公众也参与了本次盛会,特别是由《摩托车趋势》杂志社召集的“两广车迷江门文化游”活动更是为颁奖礼增添了别样的气氛,充分展现了摩托车用户文明素质和车迷群体的个性风采。

  ●评选结果

  2009年度车型大奖(排名不分先后):

  一、年度车型大奖:

  大长江集团有限公司:豪爵铃木“锐爽”(EN125-3)

  重庆建设摩托车股份有限公司:建设“R6”(JS150-3)、建设“灵雅运动版”(JS110-BⅡ)

  济南轻骑摩托车股份有限公司:轻骑“悦胜”(QM125-2)

  上海雅马哈建设摩托车销售有限公司:雅马哈“天剑K”(JYM125-7)、雅马哈“迅鹰”(ZY125T-4)

  二、年度单项大奖:

  自主创新大奖:济南轻骑摩托车股份有限公司轻骑“锋威”(QM110-3G)

  技术研发大奖:五羊—本田摩托(广州)有限公司本田“新锋翼”(WH125-11)

  环保节能车型:五羊—本田摩托(广州)有限公司本田“新优悦”(WH110T-2)

  年度设计大奖:宗申•比亚乔佛山摩托车企业有限公司宗申比亚乔“都市印象”(BYQ125-5)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