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汽车国际贸易公司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 08:16  新浪汽车综合

  华晨汽车国际贸易公司(以下简称“国际贸易公司”)是隶属于华晨汽车集团的国有全资子公司,公司以整车和KD方式进行出口贸易。

  在市场拓展方面,国际贸易公司坚持欧洲、北美、俄罗斯和其他市场的“3+1”市场战略,即巩固非洲、中东等主力市场的同时,大力拓展欧盟、北美、俄罗斯三大国际高端市场。

  随着国际销售网络进一步完善;国际贸易公司加强了海外品牌推广和宣传,在各重点市场设立分支机构,对海外市场的把握更加准确;随着海狮右舵车、海狮CNG车、中华骏捷FRV、中华骏捷Wagon等新车型的上市,国际市场份额明显提高,俄罗斯、南非、埃及、伊朗、朝鲜等重点项目得到长足进展。

  面对全球金融危机蔓延、经济增长势头放缓、出口低迷等不利因素影响,国际贸易公司结合对国内外形势以及华晨实际的综合分析与判断,主动出击,采取积极应对措施,努力遏制住出口大幅下滑的不利局面。

  目前华晨汽车集团的整车产品已出口到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主要出口国家为埃及、越南、叙利亚、尼日利亚、朝鲜、古巴、伊拉克等,出口国主要集中在非洲、中东地区。今年,受经济危机影响,越南市场(轻卡)销量大幅下降,但是在埃及、伊朗等重点市场取得一定进展。目前,非洲市场是华晨汽车份额最大的出口区域,出口量占总量的40%以上。主要出口国家是北部非洲的埃及、阿尔及利亚;西部非洲的尼日利亚;南部非洲的安哥拉、南非等国。这几个国家经济实力较强,汽车需求大,占非洲出口量的90%以上。华晨汽车将通过对这几个国家市场的重点开发,尽快建立健全销售服务网络,再逐步辐射周边的摩洛哥、突尼斯、坦桑尼亚等国。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