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纷乱车市雷诺科雷傲领军SUV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 07:23  大众网-齐鲁晚报

  

图为雷诺科雷傲

  雷诺科雷傲上市后表现惊人,出色的产品设计和市场表现让这款SUV新秀荣膺欧洲年度四驱车大奖,这项大奖是从包括陆虎的发现者3与揽胜,本田的CR-V,福特Kuga与大众Tiguan等47个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的,为此科雷傲被誉为“SUV市场的一匹黑马”!

  科雷傲整体外观比较紧凑,车长4520mm,宽1865mm,高1715mm,虽不以粗犷风格取胜,但其长达2690mm的轴距却在同级SUV车型中处于领先位置。科雷傲的前脸是典型的雷诺风格,两个扁平的散热孔烘托出菱形的雷诺车标。后保险杠的下缘被厚实的大包围拢起,车身比例的线条比较流畅,使得SUV越野的天性不仅局限于阳刚、力量等词语,还融合了些许柔和的气质。在雷诺全球设计师的共同努力下,雷诺经典的法式时尚设计风格在科雷傲身上被演绎得淋漓尽致。

  科雷傲在欧洲新车评估组织(E-NCAP)的碰撞测试中获得最高分的五星评价,使得雷诺成为唯一一家在欧洲汽车碰撞测试中,十度获最高评价五星的汽车生产商,这一佳绩再次确认了雷诺在被动和主动安全领域的卓越专业水平。

  山东吉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工业南路店:0531-88559600

  经十西路店:0531-87292268

  淄博店:0533-8123030

  潍坊店:0536-8803456

  济宁店:15963708255

  临沂店:0539-7322296

  威海店:0631-5966646

  东营店:0546-8087166

  烟台店:0535-6017703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Koleos(科雷傲)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雷诺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