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凯越HRV将首推1.6排量手动挡 力拼高尔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 08:1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最新一期国家新车申报公告显示,一款通用新车已经通过核准,进入上市前的准备阶段。

凯越HRV申报资料
凯越HRV申报资料

  SGM7165,原本是通用雪佛兰旗下赛欧 (配置 图库 口碑) 的车型编号。不过,随着老款赛欧的停产,该编号早已作废。现在,通用另一款别克品牌的新车型,继承了它的衣钵,这就是前一段时间议论纷纷的新别克凯越HRV。

新欧宝雅特
新欧宝雅特

  新凯越HRV,实际是上个月底,刚刚在法兰克福亮相的新欧宝雅特(Astra)的本地化版本。一年前,通用在国内就为该车型申请了相关的专利保护,昭示了新凯越HRV项目已正式提上了议事日程。

  与上一代凯越家族的大宇血统完全不同,新凯越与新雅特源自通用最新的紧凑级轿车Delta II车型平台,主要的研发与设计工作在欧洲完成。最直观的对比,新凯越HRV的轴距比老款加长85mm,达到了2685mm,已经接近中级轿车的门槛。与未来主要的竞争对手——高尔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夫A6相比,轴距长107 (配置 图库 口碑) mm,乘员舱的内部空间占有明显优势。

新凯越HRV力拼高尔
新凯越HRV力拼高尔

  欧宝新雅特的造型设计,更多的突出了动感与时尚,走运动化路线。而新凯越HRV通过本地化改造,更多的突出家庭轿车的实用特征。主要的造型变化在前脸,新凯越HRV继承了别克家族的脸谱化特征,进气隔栅采用直瀑纵条式中网,内敛的风格之中,不忘彰显个性与朝气。除此以外,其余如引擎盖、大灯、前保险杠等造型,基本沿用自欧宝。

新凯越HRV力拼高尔夫
新凯越HRV力拼高尔夫

  新凯越HRV的车身与尾部造型,与新雅特别无二致,保持了欧版的原汁原味。只是将新雅特孔武有力,充满力量感的五幅铝合金轮毂,替换为略为中庸的十幅轮毂造型。内饰的布局与造型,和新雅特更是如出一辙,颇具运动感的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蓝色背光的炮筒式仪表盘都原样照搬,材质做工与欧版的新雅特相比,还有一定的差距。新浪汽车:处女座居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韦爵爷)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越HRV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