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国哈飞销售经理魏娅:建国路宝蝉联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 08:4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今年1-9月,哈飞在全川就卖了5000多台。”建国哈飞销售经理魏娅在电话另一端自豪地向记者说出了这组数据。

  据介绍,仅哈飞路宝每月的销量都在500台以上,在全国一直都是销量冠军。谈及哈飞品牌为何受人喜爱,魏娅说这都源于哈飞稳定的质量和超高的性价比。而建国哈飞推出的诸如“3年养车不花

  钱”“养车零负担”等活动,更是解决了消费者买车容易、养车难的问题,也为拉动哈飞在全川的销量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据悉,自建国哈飞从2002年在全川销售以来,哈飞的单月销量最高在1000台以上,而他们下一步在全川的发展重点就是紧盯微车,并利用国家政策对微车的支持,进一步扩大哈飞品牌在全川的优势,进而巩固建国哈飞在全国领跑冠军的位置。

  记者马黎明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