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元素MG总经理周宁:做汽车更要做文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 08:4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新元素MG总经理周宁
新元素MG总经理周宁

  作为MG名爵全国十佳经销商,以及07年度、08年度全国销量冠军,新元素从建店之初就立志打造四川最具英伦文化特色的4S店。目前,该店已销售MG7系列车型近千辆,产值达1.5亿元。除了销售上卓越的成绩,在售后服务和企业文化方面,他们也倾注了大量的精力:“英国管家式”的服务让MG名爵车主备感贴心。该店总经理周宁向记者表述了一个资深汽车人的营销理念:“做汽车,更要做文化”。

  汽车服务主推英伦文化

  记者见到周宁时,他正蹲守在汽修车间一辆改装的MG3面前,和技工讨论着各种专业术语。周宁是四川车界著名的“懂车老总”,他对改装车十分精通,与四川车王赵磊关系也十分融洽,刚刚在09四川房车赛夺冠的赵磊座驾,正在该店进行深度改装。

  正是因为对汽车改装的热衷,让周宁对汽车文化有更加独

  到的理解。“MG名爵在英国有85年的发展历史,中国企业只引进产品是远远不够的。随着中国汽车工业发展,汽车文化建设必将成为重点。”新元素从建店之初,就立志以“英国管家式服务”打造四川最具英伦文化特色的4S店,开业以来,不仅在销售上取得了卓越的成绩,在售后服务上也展现出强劲实力。

  MG旗舰店亚洲NO.1

  据了解,MG名爵汽车四川新元素旗舰店总投入超过4000万元,展厅面积就超过4000平方米,是目前亚洲最大的MG旗舰店。建筑风格充满贵族气质,独具特色。新元素旗舰店客户停车位有100多个,试乘试驾车6辆,客户维修替换车5辆,售后救援服务小型车3辆,大型拖车2辆;配件库房是整个西南地区配件的集散地,配件库面积超过300平方米,配件

  产品价值超过300万元。

  尽管四川新元素规模堪称亚洲NO.1,但该店总经理周宁认为,无论硬件设施多么完善,“镇店之宝”还是人。该店销售管理人员是来自丰田、福特等品牌的资深销售管理人员,公司售后服务经理就在奥迪工作了近4年。售后精英很多都在售后服务行业从事过20年以上的相关工作,并经常为厂家提供技术支持。    记者张雁飞

(编辑: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