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系品牌MG名爵取消2万元店庆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 08:54  南方都市报

  欧系品牌MG名爵取消2万元店庆礼包

  MG名爵品牌车型近期价格变化不大,但促销赠送的礼包却有所改变。节前,佛山荣骏店推出2万元周年店庆大礼包,节后已经取消。但是为庆祝MG3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SW1.4CVT的上市,推出了新一轮的优惠政策,10月11日至31日,MG7-1.8T-A T舒适版车型包牌价销售17.48万元(买车送购置税);MG3-1.4-MT全系列车型,购车赠送“全新都市升级包”;MG3-1.8-CVT全系列车型,购车赠送“原厂导航升级包”,限量发售,只限5名。MG3-1.4-CVT全系列车型,购车赠送“交车礼包”。

  一汽大众速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等2个月交车

  一汽大众国庆后各款车型的优惠变化不大。目前迈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最高让利12000元,并额外赠送金秋大礼包,捷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自动挡最高让利18000元。速腾和新宝来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价格异常坚挺,只有1000-2000元的礼包赠送。货源方面,新宝来最快15天交车,新宝来时尚型则需要等1个月;速腾大致需要等2个月交车。

  长安福特福克斯优惠8000

  长安福特南海合福国庆期间的优惠部分取消。目前福克斯优惠幅度约8000元,蒙迪欧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约10000元,而嘉年华没有优惠。福克斯月底可提车,嘉年华需等1个月。

  东风标致新307 (配置 图库 口碑) 送500元礼包

  佛山市鼎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表示,东风标致新307刚上市,车价没优惠,但可送500元的礼包,207 (配置 图库 口碑) 系列赠送3000元礼包,优惠月底截止。

  韩系品牌

  东风悦达起亚购狮跑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有礼

  东风悦达起亚狮跑节后特推出“购狮跑二款超值大礼包任选”活动。即日起至1 0月3 1日,凡在东风悦达起亚4S专营店购买全系狮跑的消费者,均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任意一款超值大礼。

  北京现代目前货源正常

  北京现代汽车泰鑫特许销售服务店表示,为做好节日销售的准备,全系车型备货充足,节日期间和目前的货源正常。北京现代在“十一”黄金周期间,销售大幅度提升,一个星期的时间销售了76辆车,主要的高峰期在1日、2日和5日、6日。

  自主品牌

  一汽奔腾供货周期1个月

  中汽华宝专营店表示,与上月相比,10月销量明显上升,国庆期间售出20多辆,相当于9月销量的一半。现有的B50、B70车型中,被誉为“1.6L之王”,针对城市家庭用户着力打造的B50仍是主打,占总销量的70%以上,中高级车B70占不到30%。

  由于一汽奔腾货源一直紧张,供货周期约为1个月,因此自中汽华宝4S店开业以来,较少有优惠。目前B 50A T尊贵型以及M T豪华型供货压力有所缓解,但钛灰、银色以及黑色等中性颜色的车仍须等1个月左右。受厂家产能限制,预计接下来2个月,一汽奔腾全车系价格不会有明显起伏,会持续坚挺。

  奇瑞 (配置 口碑) 节日优惠已取消

  奇瑞汽车佛山安奇特许销售服务店表示,国庆节期间的优惠在节后已经取消,目前的价格跟节前差不多,主要是黄金周较多消费者买车,所以针对国庆和中秋双节推出了较多优惠活动。目前各系车型的货源暂时比较充足,双节期间每天销量均超过10台,但节后有所下降。

  本版采写/摄影:本报记者陈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