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起亚中国销量增幅全球最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 08:14  成都商报
新索兰托

  记者从进口起亚成都经销商———贤成汽车获悉,进口起亚9月在成都销量大幅攀升,其中全新索兰托成为最大热门车型。据该公司负责人介绍,9月份成都国际车展上,全新索兰托就收到100余份订单,自7月份上市以来,该车在成都已经交付客户50余辆,据称目前消费者订购该车的提车日程已排到两个月后。除了索兰托之外,进口起亚其他车型,如欧菲莱斯、新佳乐等车型同样销量看好,贤成有关人士告诉记者,新佳乐目前月销量近30辆,其15.8万~17.8万元的价格,5座、7座可选的多变空间,让它成为了同类进口车中的高性价比选择。

  10月12日,现代起亚汽车公司宣布,其轿车、休闲车(RV)和商用车,2009年9月全球销量155,223台,同比去年9月增长了40.4%。而中国是起亚全球增幅最高的市场,同比增幅达到130.3%。

  本报记者 王飞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起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