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尔普斯助阵睿翼 节油安全双冠王登陆深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5日 16:06  新浪汽车综合
菲尔普斯助阵睿翼节油安全双冠王登陆深圳

菲尔普斯助阵睿翼 节油安全双冠王登陆深圳

  24日,深圳游泳跳水馆迎来了一位国际巨星——曾经在北京奥运创造八金奇迹,并在今年世锦赛一举斩获5金1银的泳坛名将菲尔普斯。他这次来华是受一汽马自达的邀请,出席其所代言的马自达旗舰车型睿翼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2.0L的上市活动。

  据了解,本次上市的睿翼2.0L共有自动与手动两个版本,售价分别为17.68万元和19.48万元,各有6种外观颜色。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洪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睿翼2.0L的上市标志着睿翼产品线布局的完成,睿翼2.0L为中高级轿车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加多元化和更具性价比的选择。

  于洪江强调,睿翼2.0L在同级别中高级车中拥有突出的竞争优势:马自达将代表全球汽车技术发展新趋势的轻量化科技集中应用于睿翼2.0L设计及性能上,使得睿翼2.0L在车身加长近10公分的同时重量较之Mazda 6大为减轻,辅以睿翼领先的电子助力转向及同级别最低的风阻系数0.27,这一切都使得睿翼2.0L取得了傲视同级别的出色节油性能。与此同时,睿翼2.0L的车身更多地采用了高强度钢和超高强度钢,最高强度达到1480兆帕,在车身轻量化和节油性能的同时实现了超越同级别的安全性能,在C-NCAP最新的安全测试中荣获五星佳绩。此外,睿翼2.0L秉承了马自达Zoom-Zoom基因,拥有与生俱来的出色操控性和运动感,在中高级轿车阵营中实现了运动性能与内部空间的完美平衡。

  睿翼2.0L上市加上菲尔普斯的双重效应吸引了众多睿翼车主驾车参加活动,深圳站是这次睿翼2.0L上市活动的最后一站,也是菲尔普斯本次访华行程中的最终站。与以往的代言活动很不同的是,一汽马自达策划了一系列别出新意的互动环节,让广大消费者可以和奥运冠军“飞鱼”同池竞技。这不仅令一众参加的睿翼车主激动万分,连菲尔普斯也直呼过瘾。

  游泳跳水馆里尖叫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相当热烈。原来是菲尔普斯正在进行个人四式的表演,他的一举一动引来无数闪烁不停的镁光灯。当触壁转身后,菲尔普斯表演了他的独门绝招“第五泳姿”,让在场的观众大饱眼福!

  睿翼车主还得到了与菲尔普斯的PK泳技的机会。菲尔普斯率先跳入池中。可能是被“飞鱼”的威名所震慑,很多对手起跳都慢了半拍,一开始就被菲尔普斯拉开距离。虽然他遥遥领先是意料中事,但睿翼车主仍全力以赴,奋起直追。亲身见证到世界冠军的实力,对这些睿翼车主来说比拿了第一更有意义。

  其中一位参赛者上水后立刻激动的表示:“菲鱼不愧是泳坛神话!能够跟他一起游泳感觉就像自己参加了奥运会比赛一样!他的自如和随心感觉的确令人神往,坦率地说,这种感觉与开睿翼的感觉差不多!”

  活动结束后,菲尔普斯接受了我们的采访,他表示:“这次活动真的很有意思!深圳的车主们太棒了!他们很努力的去准备,去比赛,是值得尊敬的对手!”当提到他所代言的产品时,菲尔普斯说:“游泳是力量与技巧的均衡,它不但是竞技,也是一种艺术,而睿翼同样有着这样一种境界。新推出的2.0L型号还拥有绝佳的燃油经济性和安全性能,绝对是购车首选!我想,中国的消费者一定会爱上它的!”

  一汽马自达的工作人员表示,不少消费者在试驾睿翼2.0L后都迅速签下订单,并对车子的操控性和燃油经济性赞不绝口。这位工作人员笑称:“赛场内大伙奋力追‘飞鱼’,赛场外大伙抢着开睿翼。看来睿翼和菲尔普斯一样,都成了大明星了!”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