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极压抗磨”成就重卡超强动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5日 14:38  新浪汽车综合

  作为保证车辆动力性和操控性的核心部件,驱动桥要经常面临最为恶劣的工作环境。尤其是重型卡车,中国特色的复杂工况经常置驱动桥于超复杂工况中,从而造成部件磨损,影响车辆的动力性能。目前,市场上普遍使用GL-5润滑油以减少磨损、保证驱动桥各部分齿轮正常运转。但随着我国商用车的发展以及载重量的进一步增加,传统GL-5油品的某些性能已经不能满足目前使用的要求,进一步提高齿轮油的极压抗磨、防腐性及热氧化安定等性能成为应对国内重载、超重载商用车发展的当务之急。

  昆仑润滑油近期研发上市的天鸿新配方齿轮油,正是对于这一任务的洞察与实现。天鸿齿轮油GL-5及其升级产品GL-5+由于添加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添加剂,不但使产品粘度指标更高,而且极压抗磨性、防腐性和热氧化性等都得到了很大提升,能很好地保证车辆传动系统在重载、超重载条件下的正常运行,为重卡提供超强、持续的澎湃动力。据悉,由于应用表现优异,昆仑新的添加剂配方技术已获得7项国家专利和2009年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是迄今为止国内润滑油行业唯一的一项国家技术发明奖。

  天鸿GL-5和GL-5+的抗极压和高抗磨性能,得到了台架实验和实际的行车试验的验证。在东风商用车道路考试试验、东风汽车公司的后桥齿轮齿面抗疲劳台架实验以及连续三轮的行车实验中,结果均表明天鸿齿轮油产品具有超强的极压抗磨性、良好的密封材料配伍性,最长换油周期达到10万公里!此外,在一汽超重型后桥降噪台架试验中,天鸿齿轮油GL-5+独有的平均降噪2-3分贝的降噪功能,也为齿轮油的环保方向发展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正是凭借高温稳定性和卓越的极压抗磨抗腐蚀性能,天鸿新配方齿轮油能够为长途运输和苛刻路况行驶的重载卡车齿轮提供持久、超强动力。这让我们有理由相信,新配方天鸿系列产品的上市,必将为市场所青睐,成为重载卡车司机的首选。

(编辑:逍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