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运通集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5日 14:00  新浪汽车综合

  运通集团简介

  运通集团20世纪80年代成立于黑龙江哈尔滨市,20余年来运通致力于汽车行业的发展,已从最初的一家维修工厂发展到现今拥有十几家专业4S店的集团公司。

  集团化、跨地域经营、品牌化管理是运通集团的发展模式,各公司总营业面积近7万平方米。现运通集团在北京地区有7家汽车品牌店,分别是:北京运通博世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英菲尼迪中国旗舰店)、北京运通博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一汽奥迪4S店)、北京运通博裕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一汽丰田4S店)、北京运通博雅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上海通用别克4S店)、北京运通博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一汽大众4S店)、北京运通博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海马汽车4S店)、北京运通博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4S店)。

  公司在哈尔滨还拥有7家公司,分别是:哈尔滨运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黑龙江运通俊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哈尔滨运通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哈尔滨运通俊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哈尔滨运通俊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大庆俊盈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哈尔滨运通汽车修理有限公司。它们分别是一汽奥迪、一汽大众、一汽丰田、东风标志、东风本田特许经销商及进口车服务中心。公司坐落在地理位置优越的哈尔滨市经济开发区红旗大街222号,是哈尔滨市最有影响的汽车企业之一。

  凭借二十多年的汽车销售及服务经验,凭借科学的管理、人性化的销售理念及精湛的技术,运通集团已经在北京和哈尔滨赢得了广泛的客户满意和赞誉。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