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之杰集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5日 13:55  新浪汽车综合

  亚之杰企业是以汽车销售、服务为核心业务,同时涉足金融投资、房地产和文化传播等领域的大型集团企业。公司遵循"全心全意、求索完美"的服务宗旨,秉承"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在汽车贸易服务领域快速稳健发展,"亚之杰"品牌的影响力和价值日益增长。

  在汽车贸易服务领域,亚之杰以其优质的服务和健全的销售服务网络,跻身国内一流汽车服务贸易企业的前列,是中央国家机关和北京市党政机关汽车定点采购和服务单位,2003年7月被评为"全国十佳汽车经销商",连续四年被中国农业银行授予"AAA级信用企业"。亚之杰企业下属的、按照国际标准建成的具有"四位一体"功能的汽车销售服务企业包括:

  北京亚之杰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一汽-大众公司"奥迪"品牌特许经销商。

  北京亚之杰伯乐汽车销售服务中心:

  一汽-大众公司"大众"特许经销商。

  北京亚之杰世纪汽车销售中心:

  长安-福特公司"福特"汽车品牌特许经销商。

  北京亚之杰合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德国大众进口汽车授权经销商。

  在金融投资和房地产开发等领域,亚之杰企业下属企业包括:

  北京亚之杰投资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投资管理。

  北京亚之杰置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主营业务为房地产开发。

  亚之杰企业凭借丰富的市场营销管理经验、雄厚的资金实力、完备的硬件设施、高素质的团队和先进的网络管理信息系统,将不断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