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腾远兴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5日 12:25  新浪汽车综合

  北京市腾远兴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腾远公司)于1992年6月1日成立,领取了《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公司于2002年5月31日以北京市朝阳副食品总公司为主要出资人,吸收部分员工共同投资改制成为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是集汽车销售、配件供应、汽车维修、汽车租赁、汽车保险、汽车美容装饰、汽车清洗、汽车救援、汽车加油、康体健身、广告经营等于一身的综合性服务企业。是国家工商总局和国家计委批准的小轿车销售企业,是北京市交通局批准的一类汽车维修企业。2003年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被北京市工商管理局从2003年至2006年四次评为年度守信企业。

  腾远公司最初成立于1992年,名称为北京市朝阳区腾远出租汽车公司,是有五十辆出租车的小公司。经过十余年的发展,现有工程师3人,经济师2人,工人技师4人,高级技工24人,中级技工90人,员工420余人,成为拥有4家子公司,12家分公司的中型企业,占地总面积达5万余平方米,企业总资产2007年达1.6亿元,年总产值(销售额)3.1亿元。

  腾远公司总部位于平安大道延长线姚家园路,建有三个四位一体的销售服务大厅,经营一汽奔腾轿车、昌河铃木汽车、吉利汽车系列产品。在东方基业汽车园区,朝阳区三间房分别建有两个奇瑞四位一体的专营店,在房山、顺义、怀柔分别有我公司的直营店。二级网点分布较广,密云,平谷,昌平(欧德宝),昌平(新亚市),丰台,石景山等各区县多家二级网点。年销售4000余台。

  公司下属子公司,腾远兴顺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承接各类汽车的维修,是中国人民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北京市分公司汽车修理协作企业之一。公司引进了国外先进的检测设备(德国HM990发动机综合分析仪、德国BSB-4000四轮定位仪、刹车测试仪、车轮动平衡仪、车身校正仪)、维修保养设备、(五大系统免拆清洗设备、喷烤漆房、电脑洗车、举升机等),电工设备(电工万用服务台、电脑故障分析仪等),机加工设备(机床等专用机械)。

  腾远公司对外承诺:

  1、 设置24小时救援电话,提供24小时救援服务,保证接电话后城八区正常情况下2小时内到位。

  2、 车辆维修期间,为客户提供周转车。小轿车按市场租车价5折优惠,如因我方延误工期,免费提供周转小轿车。

  3、 因修车质量不合格造成返修的,由我公司修理厂承担返修全部费用。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