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达世行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5日 12:10  新浪汽车综合

  北京达世行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始创于2001年初,位于京城西北部,毗临四环路,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是按照国际标准建立的现代化汽车维修服务企业。占地面积万余平方米,拥有近千平米的客户接待大厅,1100平米的机修车间,1400平米的钣喷车间,400平米的零配件库,共有维修工位79个……而且拥有一支高素质的管理团队和众多技术精湛的职业维修技师。是上海通用汽车公司授权的集整车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于一体的专业汽车维修公司,是北京一类维修企业。

  达世行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自开业至今,始终遵循上海通用汽车有关售后服务的管理标准实施管理。高素质的管理团队,技术精良的维修技师,先进的设备工具,是达世行维修站品牌服务的基础。专业的呵护,透明的关怀,可靠的纯正配件供应,确保每一位客户的根本利益,以客户为中心的网络化服务,更让所有客户都可以享受满意的品牌服务。达世行坚决遵循走可持续发展的管理思路,并在2003年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在内部管理中,我们注重知识型、专业型、技术型人才的培养,许多员工自企业成立之初来到公司,公司员工队伍稳定,在职五年以上的员工占到总人数的半数以上。建厂之初的许多员工已经成长为了管理骨干,对公司的管理方法和经营模式十分认同,与企业同发展,共进步。公司关键岗位的员工100%都受到过上海通用公司的专业培训,高级维修技师也占到维修工人的一半以上。

  现今,公司已进入了快速发展的良性循环轨道,社会知名度不断提高,多次接待行业内外和政府部门间组织的参观与访问。在2005年,我们还分别获得了《精品购物指南》报社评选的BUICK品牌最佳售后服务商称号;《中国汽车报》主办的在全国两万余家汽车企业中选拔出来的“全国十佳乘用车经销商”称号;中国汽车行业协会评选的2005年度“全国汽车维修行业诚信企业”称号;上海通用颁发的“五星级维修服务站”称号和《北京青年报》组织评选的2006年“售后服务最佳经销商”称号等荣誉。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