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凯美瑞杯高尔夫精英赛报名火热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 07:48  成都商报

  玩一把优雅的“绅士运动”高尔夫,还可以轻松赢取新凯美瑞等多项大奖。凯美瑞杯高尔夫精英赛即将于10月23日隆重拉开帷幕,诚邀广大爱好高尔夫运动的凯美瑞车主品味优雅、共享尊贵。目前,赛事报名工作已经展开,成都三家广汽丰田店开始车主到店咨询、报名。

  为了满足广大凯美瑞车主对高尔夫球运动的需求,让他们尽享尊贵优雅、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广汽丰田将于10月23日和10月30日分别在北京、成都举行凯美瑞杯高尔夫精英赛。其中,北京站的赛事邀请北京、天津、河北、山东、辽宁、吉林、黑龙江、内蒙古、山西九地车主的参与,报名时间截至10月20日;成都站的赛事邀请四川、重庆、云南、新疆、甘肃、贵州、陕西、湖北、湖南、河南、广西十一地车主参与,报名时间截至10月25日。以上地区的顾客均可到当地广汽丰田经销店报名,经经销店确认资格后即可参赛。

  为了提升本次赛事的竞技水平和参与乐趣,广汽丰田为本次大赛设置了丰厚的奖品,包括总杆冠军、净杆冠军、一杆最近洞奖、最远距奖、小鸟奖、一杆进洞大奖、最佳着装奖、幸运奖等十几个奖项。其中,“一杆进洞”奖的奖品将会是一辆新凯美瑞。

  本报记者 张国鸿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美瑞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