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拉丁:别人笑我太疯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7日 21:51  新浪汽车

帕拉丁 (配置 图库 口碑)

  帕拉丁 (配置 图库 口碑) :别人笑我太疯癫

  编某胡评: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别人看不穿,帕拉丁因出色越野性能而著称,也因此注定不会受到以公路用途为主的大多数SUV用户的青睐。但对于经常要应付复杂路面的用户,纯越野的设计及非常经济的维修保养费用让其成为不二选择。

  帕拉丁2.4L四驱手动标准版

  车型简介:帕拉丁以三次成功征战达喀尔拉力赛而扬名国产市场,其凭借纯正的越野车外形及出色的动力性能给国内的SUV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外观上,帕拉丁机舱盖前沿上的白色亮条,使进气格栅变得更加大气;白色的转向灯壳体,使一体式前大灯显得更加晶莹剔透;前雾灯周围镶嵌的白色亮圈,方形的轮辋辐条,使整车前部显得更加粗犷。

  帕拉丁全系搭载NISSAN原装KA24发动机,该发动机为DOHC(双顶置凸轮轴结构),16气门,5600转速时功率达到110千瓦、150马力,而其最大扭矩则会在3600转时即达到208牛·米。越野车最重要的就是越野性能表现,帕拉丁拥有坚固的车架,由5根横梁组成,区域车身设计,设置柔性系能变形区,使得车身更为坚固耐用。帕拉丁的爬坡能力达38度,稳定角度达35度,最小离地间隙为220mm,而它的悬挂系统可以减轻崎岖路面的震动颠簸。

  在配置和舒适性方面,这确实不是帕拉丁所长,不过通常来说,热爱越野而选择帕拉丁的用户也不会在意这些,结实耐用、维护便宜、稳定可靠才是这类人对越野车的诉求之所在。

  市场信息:帕拉丁四驱车型最高优惠1.2万元,两驱车型在1万元左右。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