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5亿美元土耳其建厂 前期投产A1和A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 10:1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石文夫)昨天,奇瑞汽车发布消息,将投资5亿美元在土耳其与一家名为Mermerler的土耳其经销集团合作建立工厂,前期投产车型确定为A1和A3。

  据介绍,奇瑞汽车已经向土耳其当局政府申请5亿美元的投资计划,目前正与一家名为Mermerler的土耳其经销集团合作推进汽车工厂建设项目。

  奇瑞A1自2008年便进入土耳其市场,奇瑞汽车副总经理周必仁曾经表示,如今A1在土耳其市场成功站稳脚跟,为今后占领欧洲市场奠定了重要基础。内部人士表示,奇瑞在土耳其新厂一旦投产,A1在当地的生产成本将会随之下降,其商品车在当地的市场价格也会降低,如此奇瑞产品在当地便会更具竞争力。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