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与红色SRX闹绯闻 痴情达维登科挺进16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 11:59  新浪汽车综合

  12日晚浦江之滨的新一代凯迪拉克SRX发布仪式上,俄罗斯网球名将达维登科代表ATP1000的众高手,现场见证了新SRX的降临。

达维登科挺进16强

  而让他更感欣喜的是,当他在现场“隆重”表达对一辆红色SRX“特殊情感”之后,这辆红色新车随即给他带来好运——在13日的比赛中,达维登科勇往直前,成为赛会首名晋级16强的选手。

SRX发布会上达维登科吐露爱车心声
    俄罗斯名将为红色SRX献“痴情”

  作为ATP1000大师赛的球员专用车,新一代SRX的发布现场当然少不了网球的氛围——除了一座用网球布满的金字塔之外,俄罗斯网球名将达维登科携太太莅临新车发布会现场,同行的还有队友库尼岑和中国球员曾少眩。

三位球手为新一代SRX献言

  在发布仪式上,三位球员分别选择了各自钟爱的SRX:曾少眩径直相中了中央舞台蓝色的SRX,库尼岑则颇为绅士的稍许移步到了右后侧的银色款SRX边,而调皮的达维登科则穿越整个舞台,雀跃着奔向最左侧的红色SRX!


达维登科突然拉开红色SRX车门

达维登科笑着钻进车内享受一把

  当运动员与SRX分别合影后准备离开,达维登科再次爆出惊人之举,他突然拉开红色SRX车门,笑眯眯一头钻了进去,并在车内做起鬼脸,还口口声声说自己“爱上这辆车了”,引得全场爆笑!

  红色SRX为俄罗斯人带来好运

  红色在中国象征着喜庆和胜利。达维登科对红色SRX的“一片痴情”让台下不少体育记者猜测,这个俄罗斯钟情喜庆的红色人看来就要交好运咯!果不其然,在13日的晋级之战中,达维登科领衔ATP1000的众多球员,率先挺进16强!

红色SRX能否成达维登科福车?

  看来,达维登科晚上亲赴SRX发布会并未对比赛前的休整有任何不利影响,相反,经过发布会上与红色SRX的那段“绯闻”,达维登科势如破竹,迅速展现出名将之风,第一个冲进ATP1000的16强之列。

  ATP1000比赛已经拉开大幕,达维登科和红色SRX会不会有“进一步发展”,还有多少球员会像达维登科一样对SRX忍不住表达心声……我们还是拭目以待吧!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