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线条背后--对比09款讴歌TL与凯迪拉克新CTS(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 10:40  汽车族
凯迪拉克新CTS与09款讴歌TL
凯迪拉克新CTS与09款讴歌TL

  第五回合,低保养费用 vs. 长保养间隔

  我没有花眼,你们也没有看错,我们拿到的这两辆测试车的价位确实只相差了8000元,对于动辄几十万的车子,这点“零头”绝对可以忽略不计。不过看来,新CT S的选择余地更大些,你可以将20多万的银子继续揣在兜里,代价则是失去的100马力和一些华而不实的配置,要我说这么做还是很值的,至少他极其出色操控性在那儿摆着呢。

  因此如果说配置区别,我想肯定不会太大。尽管在09款T L的中控台上很难找到新C TS那种历史的韵味,但他的一系列高科技玩意儿却无处不在,当然,新CTS有的他也都有。比如中文导航系统、40G硬盘、蓝牙、USB接口、AV复合视频接口、方向盘控制按钮等,以至于类似带电动调节及记忆功能的真皮加热座椅等配置不幸被归到了小儿科。

  最后是两车的售后比较。09款T L的常规保养费用比同级别的进口车型要低一些,而他的外围常用配件及易损件则需要从上海中转库调货,但基本上一周时间即可搞定,只是对于个别不常换配件就要从美国调货了,等待时间也会延长至一个月左右了。此外,在保修期内TL车主还可享受全时无间断的免费道路救援服务,不过说实话,这条吸引力显然不够。对于新CT S,有一个坏消息和好消息,坏消息是即便是常规小保,其费用也要比前者贵上几百元,而好消息是他的保养间隔里程为7500公里,这样计算下来,两者在保修期内的保养总花费其实差不多。

凯迪拉克新CTS与09款讴歌TL
凯迪拉克新CTS与09款讴歌TL

  血雨腥风后,谁最硬?

  代言人个个大牌,但从人气指数上看,刘德华已有江河日下之势;外形仁者见仁,但从回头率上分析,似乎09款TL更易“招花惹草”;内饰不分伯仲,但从鼓励角度考虑,这一票投给进步明显的新CT S更为合理;动力操控一边倒,倒向了新CT S;最后一回合分量不重,09款TL的那点微弱优势也微不足道。长篇大论后,该公布结论了:凯迪拉克新CT S的地道美国味战胜了稳健有余的09款讴歌TL。安全、阳刚、力道、宽容、追求卓越……如果一定要用一个词来感受新CT S的话,我不禁想到,他让我们体会到了美国的运动和生活精神,他,“很美国”。

  作者:张扬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