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重产品重方案之6万元代步车型推荐(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 09:09  新浪汽车

  3、6万经济车型推荐

  威志

  厂商指导价:5.68-6.88万

图为09款威志

  09款威志比老款新增了多达20项的改变,其中以安全配置和内饰为主。不过最为重要的还是,09款威志配备了AMT手自一体变速器。在动力方面,09款威志采用的仍然为来自天津一汽的5A+发动机,最大功率75kW(102马力)/6000rpm。

09款威志内饰
09款威志内饰

  在配置方面,09款威志主要配备了双安全气囊、发动机防盗、倒车雷达等安全配置,安全性也有大幅提高。内饰方面也有很多变化,新车采用液晶显示的仪表盘,而且造型和颜色都有了变化。方向盘也采用手工缝制真皮材料,座椅的面料和造型也都有了改变。另外,09款威志还配备了CD音响和遥控钥匙。

  长安悦翔

  厂商指导价:5.39-6.09万

长安悦翔
长安悦翔

  长安悦翔由长安公司欧洲设计中心世界顶尖设计大师Dambrosio Luciano先生亲自主刀设计。整车体态、比例根据跑车的理念设计而来。淋漓尽致的展现了现代、动感的设计元素。目前,长安悦翔目前共有五款车型有现车销售,其中包括三款手动挡车型和两款自动挡车型。

长安悦翔内饰
长安悦翔内饰

  在动力方面,悦翔采用的是1.5L发动机,最大功率72千瓦,最大扭矩137牛·米。在变速器方面,长安悦翔首批推出的车型均为手动档车型。目前,长安汽车也已推出了搭载日本进口原装的爱信DSS 4速自动变速器自动挡的悦翔。同时,两厢版长安悦翔也将于11月在广州车展上市。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