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重产品重方案之6万元代步车型推荐(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 09:09  新浪汽车

  2、6万时尚车型推荐

  长城酷熊

  厂商指导价:6.39-7.79万

长城酷熊
长城酷熊

  长城酷熊共有三款车型,豪华型6.39万元、精英型6.79万元,天窗版7.79万元。在颜色上,消费者可从珠光黑、宇宙蓝、星光银三种颜色中自由选择。

内部空间是长城酷熊的一大优势
内部空间是长城酷熊的一大优势

  长城酷熊长宽高分别为3968毫米、1695毫米、1634毫米,轴距达2499毫米。酷熊采用的是“四轮四角”设计理念,得益于方正外观设计其内部空间将会相当宽敞。另外,长城酷熊的行李箱容积达到了600升,若后排座椅放平,行李箱容积则达到惊人的2426升。

  在发动机方面,酷熊采用了1.5L全铝发动机,这款由长城自主开发的GW4G15 1.5L VVT四缸发动机,能够输出最大功率77千瓦。此外,对于购买长城酷熊的消费者,厂家还提供了3年或10万公里的质保。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