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汽车9月份全球销量同比微增0.7%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9日 16:46  盖世汽车网

  综合外电报道,宝马集团日前宣布宝马集团9月份全球销量为122,354辆,与去年9月份销量121,492辆同比增长了0.7%。这是宝马自今年1月份以来销量首次增长。尽管宝马汽车9月份销量有所增长,但是宝马汽车今年前9个月的总销量为939,544辆,同比下降15.7%。

  宝马集团销售和营销部负责人Ian Robertson称:“这是今年首次宝马集团汽车销量得以小幅度提高。如果下半年全球经济状况不会再恶化,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宝马汽车销量还可以继续增长。我们的信心部分来自于宝马X1车型和5系列GT跑车,这两款车将于10月底上市,目前市场反映不错。”

  另外,Robertson对宝马2009年全年的销售前景表示很看好。他说:“尽管受全球整体经济衰退的影响,与2008年销量相比,宝马集团2009年的销量降幅将控制在10%到15%之间。”

  宝马品牌汽车9月份交付车辆为97,545辆,与去年同期98,744辆相比基本持平。而宝马Mini车型9月份全球交付为24,579辆,同比增长9.5%。

  据悉,宝马品牌汽车9月份销量坚挺主要是受益于宝马1系、宝马3系和宝马5系销量的改进。宝马公司并未透露其X系SUV车型销量情况。但其表示,宝马X3、X5和X6系SUV9月份销量并不如意。其中现款X3系SUV销量的下降主要是受2010款X1系和X3系车型上市的影响。

(编辑:范文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