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09年9月在华销量创新高 销量同比增长6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9日 11:39  新浪汽车综合

  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今日公布了马自达品牌车型2009年9月在中国市场的零售销量业绩:9月零售销量16,175辆,同比增长65%,继8月之后,再次刷新了在华月度销量记录。此外,马自达1月至9月的零售总销量达到122,476辆,同比增长31%,为实现全年17万辆的销售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从两个销售网络来看,Mazda6销量继续增长,一汽马自达9月共销售9,210辆,同比增长47%。长安马自达方面,Mazda2、Mazda3持续热卖,9月销量实现6,965辆,同比激增98%,再次刷新其单月销量记录。

  对此,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山田宪昭表示:“每年9月都是市场需求旺盛的月度,此间一汽马自达和长安马自达与各自旗下经销商携手开展的多项以试乘试驾为主的促销活动也取得成功,我们藉此连续两个月创下了单月最高销售记录。今后,马自达相关各方仍将紧密协作,推动各种形式的宣传促销活动,以便让更多的客户了解和体验到马自达车型的优势所在,更加乐于选购我们的产品。”

  根据计划,一汽马自达及长安马自达两个销售网络的4S店总数将从年初的212家,增加到年底的250家以上,而截至9月底,这一数字已达到了241家。马自达今后将进一步扩充在华产品阵容,加强销售网络的建设,并继续致力于提供体现“Zoom-Zoom”理念的、令消费者“一见倾心、驾乘愉悦、爱不释手”的高品质车型。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