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现身达沃斯、东盟博览会等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9日 11:19  新浪汽车综合

  近日,曾经在夏季达沃斯会议上叱咤风云的一批凯迪拉克SLS赛威以及凯雷德等车型被国内买家高价追捧的新闻,让长假前的豪华车市场为止震动。

  这批在达沃斯夏季峰会期间服务过包括德国总理、马其顿共和国总理、赛尔维亚总理、乌克兰总统、拉脱维亚总统团、荷兰市长团及韩国产业银行总裁等在内众多国家元首和商业精英的车型每一辆都有不同的传奇,在公开拍卖之前已经让不少收藏家垂涎不已,他们眼中,不断出现在重要场合为嘉宾护航的凯迪拉克具有特别的收藏价值。

  继成功护驾夏季达沃斯会议贵宾后,近期凯迪拉克旗下豪华旗舰车型SLS赛威、凯雷德和即将上市的新SRX已经接连成为“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指定高级用车”、“2009年21世纪亚洲金融年会官方指定豪华用车”、“2009上海ATP1000大师赛”以及“2009中国-东盟博览会等重要会议唯一指定贵宾接待用车”……不断出现在重量级盛会上赚尽世人眼球的同时,凯迪拉克车型一举成为时下最具锋芒的豪车品牌。

  据悉,这些频频出现在重要场合的凯迪拉克豪车个个来头不小!SLS赛威是凯迪拉克旗下豪华商务旗舰,是为全球领军者量身打造的融动力驾控与豪华舒适于一身的尊贵座驾,完美展现了凯迪拉克“瞩目风范、震撼表现”的产品设计理念,曾服务多个全球性顶级商业盛会;凯迪拉克凯雷德Hybrid则应用了业界领先的高效节能双模油电混合动力技术,是全球首款双模混合动力全尺寸豪华SUV,兼顾了雄浑动力和节能环保,彰显了领袖风范和社会责任感;而还未上市就被ATP1000上海大师赛“相中”的新一代SRX则是一款兼具运动、时尚与奢华的豪华运动SUV,也是凯迪拉克家族极致动力科技的最新代表车型,与网球大师们的运动和活力相得益彰,代表了凯迪拉克家族年轻化的趋势。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