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借势思铂睿 东风Honda月销超2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9日 10:04  新浪汽车综合

东风本田思铂睿

东风本田思铂睿

    借势(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SPIRIOR)超凡上市,东风Honda九月销量一举突破2万台,实现单月销量21516台,其中,刚刚在9月5日上市销售的思铂睿(SPIRIOR)势头强劲,实现销量3700台,小市场大份额的趋势已渐露端倪。

东风本田思铂睿
东风本田思铂睿

  “金九银十”历来是汽车厂商销量的分水岭,在刚刚过去的“金九月”,东风Honda凭借旗下思铂睿(SPIRIOR)、CR-V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CIVIC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新思域)三款产品,单月销量达到21516台,成为东风Honda首次实现超越2万台的销售成绩,创下历史新高。与此同时,东风Honda 2009年1-9月累计销量148494台,同比增长17.5%。

东本思铂睿
东本思铂睿

  作为中国汽车市场的王者,东风Honda CR-V 依旧无敌,9月销量9808台,以卓越品质持续拥有“销量第一、节油第一、安全第一、质量第一、产品魅力第一、环保之王”六个 NO.1。CIVIC(新思域)的表现同样不俗,8008台的成绩继续领跑1.8L中级轿车市场,作为中级轿车的精品车型的定位已被市场认可。

  一直以来备受瞩目的东风Honda第三款车型思铂睿(SPIRIOR),秉承Honda豪华品牌“先进、智能、动感”的开发理念,将先进的驾驶性、智能化的品质、动感的设计融入每一个细节,是一款集Honda尖端技术之大全的车型。定价23.78万至27.18万的价格区间,使其性价比优势更加强势。据了解,思铂睿(SPIRIOR)意向订单已超过10000个,实现2009年15000台的销售目标,势在必得。

  而从东风Honda了解到,作为体验营销的主要形式,东风Honda思铂睿(SPIRIOR)官方车友会日前正式上线,各地特约店开展的丰富多彩的专场试驾、对比试驾、场地挑战赛也正如火如荼展开。东风Honda希望消费者不仅体验到思铂睿(SPIRIOR)出众的品质和性能,还能够尽情体会思铂睿(SPIRIOR)作为一款高端运动轿车所代表的品牌文化,创领高端运动型轿车市场。

(编辑:孙凤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思铂睿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